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演讲稿 > 微笑,传递爱的天使_650字

微笑,传递爱的天使_650字

2015-04-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有一种鼓励叫微笑,唤醒失落的你;有一种语言叫微笑,那是人与自然的共鸣!有一对天使的羽翼,叫微笑,是它架起了我们彼此之间爱的桥梁。少年向善,从微笑出发!

  忘不了那个人,忘不了那片微笑,忘不了她那颗善良的心!

  阳光撒在大地上,金灿灿的,彷如对我不自量力的嘲笑,每一个人都向我射来怀疑,冰冷的目光;没有一束能让我振作的目光,没有一句暖心的安慰!

  当一回播音员,尽管只是我生命中极其微小的一颗亮星,却是我心中梦寐以求的光荣职务,却没不到一星半点的鼓励,本就没有自信的我,更是心灰意冷。

  上台了无比紧张,连笑容都万分僵硬。我希望有那样一片掌声,给予我小小的安慰。然而,没有,有的只是一张张生硬冰凉的面孔。我不由得四处张望了几下,虽知徒劳,却还怀抱一丝希望。

  在茫茫人海中,一张陌生的面孔,在向我微笑;那笑似一股清风,给了我勇气;那笑似一抹艳阳,给了我信心。

  她那颗透明纯洁的心,怀抱着真善美的崇高造诣;她那张温馨的笑脸,诠释着真善美的真谛,一片小小的微笑,感动你我,快乐你我!

  从此,我学会了真诚的微笑!面对失败的人,向他笑笑,是支持,是鼓励!向残疾人笑笑,是感动,是鼓舞!向左邻右舍笑笑,是无声中搭起的桥梁,是一种无形的交谈与问候!向朋友会心一笑,是加进友谊的良方益药,是彼此之间不动声色的了解!

  少年向善,从微笑开始,让爱走进千家万户,让爱环抱我们共同的地球村!?

    六年级:寻文奇缘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