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故事大全 > 睡前故事 > 叮当历险记

叮当历险记

2015-04-27 来源:作文网整合

  我是小狗叮当,一天我趁主人没注意就偷偷溜出去玩。突然,刮来一阵龙卷风,把我卷向天空,抛到了一个很荒凉的地方,我感到很害怕,就“哇哇”大哭起来,哭着哭着就睡着了。

  第二天,当我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身上盖了一层被子,很暖和、软绵绵的、舒服极了。仔细一看,这根本就不是什么被子,而是一头长着三个眼睛,两个头的怪物。我吓了一跳,正准备逃跑,那头怪物却温柔地说:“别怕,我不会伤害你的,我们交个朋友吧,我叫丑丑,你呢?”“叮当,我叫叮当”我高兴地伸出了手。两个伙伴手握着手,成了好朋友。

  不久,冬天到了,北风呼呼地刮过树梢,我对丑丑说:“好冷呀!”丑丑说:“来,你到我的怀里来,就不会冷了。”我高兴地蹦到他的怀里,刚暖和了一会儿,突然传来一阵轰隆隆的声音,天色顿时变暗了,原来是飞碟落下来了。从飞碟上走下来几个外星人在商量着要先侵占这片土地成为他们的大本营,然后慢慢实现他们统治地球的愿望。我们听到后,决定阻止他们的阴谋。

  经过商量,我们先在附近挖几个大坑,在坑里注满了胶水,接着在上面铺上一层草皮,看上去与平常的路一样,不留丝毫破绽。然后由我去把外星人引过来,趁他们不留心全掉进了坑里被胶水粘住,动弹不得,丑丑再用土把他们埋起来,终于外星人被我们消灭了。我们高兴得又蹦又跳。

  在战胜了外星人后,我决定带着丑丑回到主人温暖的家。
      
        看完了故事,一起来欣赏一下小狗的儿童画吧!点击图片更多精彩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