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春天的作文 > 春天来了作文 > [春天来了]桃花园记_700字

[春天来了]桃花园记_700字

2015-04-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春天是万物热切期盼的天使,她悄无声息地如期而至,降落在大地上,为大地万物造福。我迎着习习地春风,来到温泉公园,期待与春天美景邂逅。

  从天而来的一束清晨的日光,闪耀着金色的光芒,在春风中摇弋、轻摆,仿佛少女的轻歌曼舞,楚楚动人。此时,除了鸟儿的曼妙的歌声,便是潺潺的温泉相互喷击,奏起了一曲优美的春曲,忽然一阵幽幽馨香随风扑鼻而来,摇人心旌。我情不自禁地一望而去,那一堆堆、一片片,如朝霞、似火焰……哦!是桃花园的桃花从沉睡中复苏,正在迎接春天的到来。

  阳春三月,正是桃花盛开的季节。此时,除鹅黄纤嫩的小草,星星点点,偶尔出现在路边外,就是缀满桃园、笑遍桃园的桃花。

  远眺桃花园,那桃园真可谓桃花之乡。微风吹来,那园中桃花悠悠浮动。前来看桃花的游客也不计其数,难怪诗人周朴说:“桃花春色暖先开,明媚谁人不看来。”于是我加紧脚步,匆匆走向桃园。

  朝阳跃出了山头,使泉顿时浮光跃金,空明澄碧。两股喷泉倒映水中,展现出一幅水灵灵的喷泉图画。你瞧,桃花灼灼,盈盈欲滴,红白相间,参差和谐。随步伐慢移,这幅长轴画卷徐徐伸展……

  我进入桃花园深处。行进间,无意中撞动树枝,那花瓣上的露珠不时地洒在我的身上、脸上,清凉沁心。

  我钻进桃花丛深处,更是一派迷人的景色。含苞的,娇羞滴滴;怒放的,玉立亭亭。那一簇簇晶莹如玉的素洁,如梦如幻;那一团团楚楚欲燃的粉红,如诗如画。春笑桃林,春闹桃林。一树树桃花清香袭人,婀娜多姿。身临这飘逸淡雅的境界之中,我的内心经不住馨香的袭扰,渐渐的沉醉其中。

  我立刻拿出手机,急切想把这美丽的春天拍下来。忽然,心血来潮一句:“最是一年春好处,桃园桃花满温泉。”啊,那是怎样一幅画面呀!

  春天是绚丽多彩的,春天是色彩缤纷的,春天是语笑喧阗的。心中永存与春天美景的邂逅。

    高二:高子新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桃花本来就是春天的象征,更何况是满园的桃花,桃花满枝头和落英缤纷的是多么美丽的场景。作者按照由远及近的形式来描写桃花园,很有层次感。虽然本文的语言稍显稚嫩,但是作者对于春天桃花园的喜爱和赞美的情感已经远远超过语言的不足,使得本文充满意趣,堪称一篇游园佳作。

  点评老师:陈凤莲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