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春天的作文 > 春天来了作文 > [春天来了]春天来了_600字

[春天来了]春天来了_600字

2015-04-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阵暖人心脾的轻风吹过,校园外的桦树林微微作响,偶尔几片树叶上还有几块金黄未泛绿,等不及多看几眼,临风摇曳,早已混入了浓浓的新绿中,再也找不着了。阳光透过树叶的缝隙,光影在地上开出金色的花,静谧温暖。恍惚之中觉得不可思议,春天就这样来了?!

  是啊,春天就这样来了,鲜为人知,悄无声息,仿佛一夜之间春暖花开,枯木逢春。春是万物复苏的季节,是生机勃勃的季节,是欣欣向荣的季节,“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春是嫩柳抽芽、婀娜多姿的风采;“爱惜芳心莫轻吐,且教桃李闹春风”春是枝间新绿、争奇斗艳的活力;“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春是生命轮回、捡拾希望的转折。春回大地,春暖人间!

  少年,你是否看到了春天?是否抓住了春天?是啊,这不仅是四季的春天,更是人生的春天。十六岁的我们风华正茂,斗志昂扬,肆意的活在我们人生中最靓丽的季节——青春。拥有青春的我们就拥有希望;拥有青春的我们就拥有本金;拥有青春的我们就拥有未来。

  现在我们正处在求知的年龄,买好人生的第一步是极其重要的。虽然说“往事开头总是难",但是”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为此我们应该把握好当下、奋斗好明天。学习就像是建筑,只有把根基打牢,大楼才能建的更高更稳。”千里之堤,毁于蚁穴“,所以在努力学习的同时,我们还应该脚踏实地,实事求是,方能成绩更上一层楼。

  ”花有重开日,人无再少年“,别让你的虚度成为追悔,所以奋斗吧,少年!向上吧,少年!

    初二:王艳阳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