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春天的作文 > 春天来了作文 > [春天来了]春暖花开_600字

[春天来了]春暖花开_600字

2015-04-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春眠不觉晓,处处闻啼鸟。夜来风雨声,花落知多少。”

  ————《题记》

  当我们曾回味寒冬腊月时与家人吃团圆饭时,春天已悄悄来到我们身旁。

  阳光普照着大地,普照着仅有残留碎冰的河流,连小鱼儿也迫不及待的仰起了鱼嘴巴,仿佛在感受着属于春天的这份气息。

  但这春天中要数校园最令人流连忘返,一片片爆出来的柳叶,好像一位美丽纤细的“绿仙子”,超凡脱俗,却又不争名于世,清新淡雅,别具一格。

  漫步走进校园,有一排排干练的树木,还有密密麻麻的草丛,我只希望那属于“春的花蕊”能早日开放。

  但和煦的阳光有时也是最为温暖的,每当他照耀到农田里时,那些种子好像着了魔一样,想早日找到‘光明',想早日投入春天的怀抱。

  小虫子也是如此,记得有次我在洗碗筷时,看到了一直微乎其微的小瓢虫,我不忍杀害它,想打开窗户,还它一条‘生路’,可是它竟一动不动,让我有一种以为它已逝世的“假象”,我刚想把它扔下去,可它却又奇迹般地飞了起来,我想:它或许是在享受“日光浴”,或是在欣赏春日里的这份景色吧!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这是一个迎接新生命的季节,仿佛一位温婉而又不辞辛劳的母亲,包容这里的万物生灵,包容每一颗像“春日”般的心。

    初二:媛儿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