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春天的作文 > 春天来了作文 > [春天来了]时光飞逝,春光再现_650字

[春天来了]时光飞逝,春光再现_650字

2015-04-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阵微风拂过,吹散冬日的寒流,携着淡淡的花香流连人间。我,暮得想起,

  春天

  来了。

  不知何时,路边一排排的树,长出了新的绿叶。站在树下,抬头仰望,繁华的枝叶充实了寂寥的天空。阳光倾泻在树叶上,光洁的叶面反射着点点金色的光芒,有一瞬是那么的不真实,却又实实在在的存在着。

  不知何时,路口的一棵杏树,吐露出了粉色色泽。远远地看去像是一片粉色的彩云,漂浮在半空,在四周清新的绿意衬托下,那一团嫩色,显得是那么的耀眼。

  不知何时,院中的梧桐树,渲染了蓝天的一角,那是祥瑞的粉紫。

  一簇簇紫色娇嫩的小喇叭,沐浴在金色的日光下,处处充满了生命的张力,显得华贵而又妖娆,像美丽又不沾染尘色的谪仙,又仿佛是酒家魅惑而又不失活力的西域舞娘,享受着自己独自的芬芳。

  邻家寂寞的鱼串,不甘寂寞的唱和着,舞动着灵动的身躯,随着轻风摇曳飘落,在晨光中闪烁着调皮的星光,犹如夜幕中的繁星夹着宁静。

  漫天散落。

  东风像是这抹春光中的主宰者,四处留情。

  戏谑了妩媚的娇花,戏耍了挺拔的大树,来来回回好不惬意。只是在他欢快脚步中留恋不忍离去的,唯有那淡淡的清隽的花香。

  日渐西斜,门口的槐树,笼罩在一片温柔的橙黄色的余晖中。

  泛着暖暖的温情

  身后是一条长长影子。一种似曾相识的熟悉感,油然而生。

  是的,恍然大悟间,想起去年也是这样,只是不知,原本的踌躇满志何时变成了脚踏天地间的平淡。

  仰望落日,最后的春光,消失在闭合的眼帘下。

  寂寥却不落寞,遗憾却不失落。

  时光飞逝,今年的春光在现,诚然是一段时间的结束,何尝又不是青春旅途一段全新的开始。

    初二:张云柳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