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春天的作文 > 春天来了作文 > [春天来了]四月“桃花”开_800字

[春天来了]四月“桃花”开_800字

2015-04-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现在是下午5点30分,我正在上学的路上,在某公寓附近。边梳着头边偷瞄着公寓门口的某少年——身姿挺拔的站在门口,手里还捧着一本英语单词书,拿着一支笔不知在记着些什么。我掏出小镜子,仔仔细细的照了又照,确定没问题后,走到那少年面前站定。少年收笔抬头挑眉。

  “我叫王慧容,十六,就读于F中学高二理科班。”深呼吸一口气“邵阳,我喜欢你,做我男朋友吧。”

  邵阳挑眉,凝视我三秒,我的脸渐渐红了起来。

  “你不答应?”试探性问了一下

  “王慧容同学,我允许你做我女朋友。”

  正流着口水傻笑着,可……

  “嘀——,嘀——”一阵长啸从身后传来,我发现我挡着车道了,连忙后退。才发现,刚才只是白日做梦。

  我和邵阳认识不到三个月,认识他时只是应为好奇,等个公车而已,居然还捧着课本学习于是走到他面前。

  “同学你好,你能帮我个忙吗?”

  他收笔抬头问:“什么事吗?”

  “先告诉我你的名字。”

  “邵阳”

  ”啊,没事了,我先走了,打扰了,再见。“挥手转身继续上学去了。

  在之后见到他,就大声的喊他的名字,跟他打招呼,他有时候应,有时候挥一下手。

  现在,甩了甩头,擦干口水,走向少年。站在他面前,立定。

  “邵阳。”他收笔,看向我。

  我深吸了一口又一口气后,看向他。可我却看到邵阳红着耳根。呆呆的看了他一会后。

  “我喜欢你。”深吸一口气,“王慧容同学,做我女朋友吧。”

  ……

  许久,我才反应过来说“我愿意。”……

  彼此脸上盛开了如桃花般的微笑。四月的桃花,真美……

    高二:吴兰婷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