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叙事作文 > 难忘的一课_800字

难忘的一课_800字

2015-04-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考试的风波已经平息,我们班的那位支教的英语老师也该走了。现在,我还能够清楚的回想起那天我们上的那节英语课。

  一向爱睡觉的我当下课铃响时,便如同被铃声催眠了一般,倒头就睡。即便是昨天晚上很早睡,也是如此。闭目之时,隐约听到他们在谈论着什么,似乎班长也包括其中。我好奇的抬起了头,眼神迷芒的看了他们一眼,看着他们谈论着津津有味,不惊让我的好奇心又多了几分。管它呢!反正又不关我什么事,便埋头又伏了下去。还末趴下多久,我的手臂就被人用笔捅了一下,我不在意地继续趴着。又是一次,只是力道比上一次重了点。我还是不在乎的继续趴着。我的直觉告诉我,他(她)一定是来打扰我睡觉的,对!没错!一定是这样的!

  毫不停歇地捅着,似乎没有要停的意思,反倒捅起了贝多芬的命运交响曲。这倒是让我无语了,我不耐烦的抬了抬头,是同桌。我瞪了她一眼,说道:“有什么事吗?要是再捅我的话,这根笔可是要跟我姓了哦!”对我同桌戏虐的同时,也好奇着究竟有什么事?“这是英语老师的最后一节课,我们想在下课时,全休起立跟英语说……一切都听班长的号今,怎么样?”同桌边说边装做一脸幅诚恳的样子,两小眼睛睁得大大的期待着我的答复。瞧她这表情,不答应也不行了,便做一幅怜悯的样子说道“看在同桌这么真诚的份上,我就答应了。”

  其实,我也想对那位支教的老师说声感谢的,毕竟人家每天那么辛苦地赶来给我们上课,那份情班上的所有人都是清楚的。

  一晃时光便停留在了即将下课的那几分钟,几乎班上的每一人都在等待着下课的到来,有的人还互相对视了一下目光,而我则是感非常的期待。“嗒、嗒、嗒”的表声渐渐地在我心头想起,一个月的支教过的可真是快呢!还真是紧张啊!

  如约而至的铃声响彻整个校园,与此同时,班长用那洪亮的声音喊了声起立!紧接着,“老师,您辛苦了!”的话语在教室震耳欲聋般的响了起来!我们笑了,老师也笑了,感动的笑了!

    高三:小叶子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