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感恩母亲_500字

感恩母亲_500字

2015-04-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妈妈的爱是无私的,为了我,她牺牲了自己的一切时间。

  放学回家的路上下雨了,是谁脱下皮大衣,披在我身上自己却被大雨浇了个“透心凉”,是我那慈爱的母亲我考试成绩不好,是谁有和蔼的语气鼓励我,让我充满信心,向前走去,是我那慈爱的母亲;在我遇到困难的时候,是谁给予我力量,让我有勇气向它挑战,是我那慈爱的母亲;到了寒冷的冬天,又是谁为我织一件件漂亮的毛衣,温暖而舒适,是我那慈爱的母亲……

  记得一个风雨交加的夜晚,习惯夜晚起来给我盖被子的母亲发现我的额头滚烫,脸色潮红,用温度计一测,39.5℃。母亲慌忙摇醒我,用湿毛巾擦擦我的脸,再敷在额.又扭身到厨房冲退烧药,给迷迷糊糊的我喂下后,一夜都未曾和过眼,一直在为我换毛巾。次日,我的烧已退了大半,母亲的眼,却因此熬出了腥红的血丝。我再也人不住了,扑到母亲怀里哽咽起来。

  母亲为了我,花费了数不清的心血,我该怎么报答她呢?“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孩子的成长是母亲再生的希望;孩子的失败是失败是母亲酸楚的泪水;孩子的成功是母亲幸福的微笑。乌鸦反哺,羊有跪乳之恩。

  为了母亲的微笑,为了明天的收获,我现在一定要好好学习,长大了孝敬我的母亲。

    六年级:陈璐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