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我的理想_800字

我的理想_800字

2015-04-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理想是一座灯塔,照亮了前方的路,引领我走向成功;理想是一艘帆船,冲破千万层浪,载我到成功的彼岸。每一个人的心房里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美好的理想,而我也不例外,我的理想是当一名美食家。

  从小,我就是一名吃货。吃的力量是强大的,它促使我对成为美食家产生了一种由衷的渴望。七岁的一个下午,我悠闲地躺在沙发上看电视,不经意地转到旅游卫视。突然,我一蹦三尺高,跳到地上,目不转睛地盯着电视里的那幅画面——一个个做工精美、分量特大的巨无霸汉堡。浓郁的鹅黄色芝士拉出了长长的丝,中间夹着一片又一片的风干肉肠片,搭配酸甜可口的小黄瓜片,再挤上新鲜且富有光泽的番茄沙司和甜丝丝的蛋黄酱。接着撒上一把青椒丁、洋葱丁,再扣上两块风味十足让人欲罢不能的牛扒,真是一绝!看着电视里的人津津有味地吃着,我也咽了咽口水,从此立志要成为一个美食家。

  如果我成为了一名美食家,我首先要去北京,去吃那里最出名的“北京烤鸭”,一边吃一边回忆着中华的五千年历史。然后去比利时,去那里最大的巧克力工厂,品尝新鲜制出的巧克力浓浆,去吃几块香甜的巧克力,再喝上一杯巧克力可可。我还要去泰国吃入口即化、香味浓郁的榴莲酥,去印度吃正宗的爆辣咖喱,去日本吃肉质鲜美的长脚蟹和雪花牛肉,还有特卡特市的炸玉米饼、韩国的炒年糕、英国的炸鱼薯条和墨西哥的诺科饼。

  想成为美食家可没有那么容易,为了把现实与理想的距离拉近,我还要努力做到以下几点:

  1、多读书,丰富知识,了解各地的饮食文化。

  2、学好外语,方便与外国人交流。

  3、锻炼好身体,不能走几步就喊累。

  4、保护好味觉,提高味觉的灵敏度。

  5、多看有关美食的书籍,并尝试着做。

  6、对美食有挚爱之情,不能挑食。

  7、有一颗执着的心,不断地朝这个理想而努力。

  理想是一座灯塔,而我将寻着这点点光源,乘着理想的帆船,一点一点地靠近“美食家”的彼岸。

    六年级:李雨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