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薰衣草的时光(一)_900字

薰衣草的时光(一)_900字

2015-04-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楔子

  一个在中学时代发现自己的身上有着相似薰衣草香味的体香,

  一个失去了母亲而父亲却又找来了一个看似温和的母亲。

  在她回忆起和母亲在一起的时光时,

  一个美男子进入了她的生活中,

  可是没想到自己最最要好的朋友也喜欢上了这个美男子,

  之后所经历的亲情,爱情,友情的时光会是怎样的呢?

  第一章自己的继母

  “妈妈,长大了是不是就能当上公主了呢?“一个稚嫩的声音传来。

  “傻孩子,你现在就是妈妈的小公主呀!”

  安以萱又回忆起了小时候的时光。她不禁哭了。在自己九岁的时候,妈妈就因为得了癌症晚期,而过世了。而母亲唯一留给自己的,就只有那张照片。

  照片中是一个穿着美丽公主裙的小姑娘和一位慈祥的母亲正在微笑。但是,妈妈再也不会回来了,自己再也听不到妈妈的笑声了。

  “叮咚叮咚“门铃声打破了寂静。我来到门前,开了门,看见自己的父亲身旁有一位女士,看来爸爸为了安抚我,又娶了一个性格像妈妈的人,但无论怎么样,妈妈还会回来吗?不会的。

  我回到房间。呀!想起来了,这个女人是妈妈在小时候的闺蜜。我说爸爸什么好呢?“哎“默默的叹了口气。

  晚饭时间到了,只见这个继母应该热情过头了,一会夹这个,一会夹那个,到底谁才是客人,我无奈地摇了摇头。继母:“萱儿,我是你的母亲,我叫张燕,以后我们就是一家人了,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尽管说。”我:”恩,知道了妈。”这个张女士像打了鸡血似的,好像就等着这句话,笑的合不拢嘴,”唉,唉。呵呵,好孩子!“爸爸也在一旁傻呵呵地笑着,我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喊出“妈“的,一顿饭就在欢声笑语下度过了。

    六年级:王雨汐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