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神奇之旅(二)_900字

神奇之旅(二)_900字

2015-04-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王大发来到了太空,便随便去了一个星球。

  王大发看见了一条狗。走了过去。

  你好:“我是一只叫莱伊卡的小狗,流浪在街头。”

  有一天,一位科学家抱起我,把我带到了实验室,我与其他九只狗狗一起接受了严酷的魔鬼式训练。原来,科学家们要在我们十只狗狗里挑选出一只送上太空。我想那是多好的机会和荣幸啊!不久,我因为各项素质都十分优秀,所以脱颖而出成为了一名狗狗宇航员。

  这一天,周围人多而忙碌着,我的心里此时充满了好奇和害怕。我用眼睛朝下望,有许多人在检查各种精密仪器。我想,在到达期盼已久的月球,完成光荣任务后,我还能不能再次返回到这美丽的地球呢!大约过了半小时,舱门关了起来,只听“砰”的一声巨响,我顿时一阵头晕,害怕地闭上了眼睛。过了一会儿,我才慢慢地睁开眼睛,看见了舱外的风景,那是如金子一般的星星和星球,当然也远视到了我曾生活过的美丽蓝色星球——地球。

  看了一会儿,我的肚子“打起了鼓”,我看见了我最爱吃的骨头,便挣开绳子,扑了上去。可骨头却飘在空中,我也随之飘了起来。我使劲地挣扎,终于找到了我的“心肝宝贝”——骨头。吃了几口,我又感觉渴了,可水却变成了小水滴,在空中散乱地飘浮着,喝也喝不到,我彻底崩溃了。

  我很想睡觉,可没睡多久就翻起跟头来,怎么睡也不安稳。此时,我好想念其它的狗狗朋友们,好想念曾日夜陪伴我的科学家们!忽然,我热得直吐舌头,胸口直发闷,一天、两天、三天……一周,我终于热得不行了。

  再见了,朋友们,我永远深爱着你们!我慢慢地合上了眼睛!

  王大发被感动了。忽然,一道强烈的闪光,莱伊卡化成了一个琥玻。

  王大发走了几步,琥玻化成了一个被水附身的东西,就是水者。我向他询问了一件东西。他说:“你要

  先答对一道题,什么时候2大于5,什么时候0大于2,5大于0.答对了,就给你。”

  王大发紧张的说:“啊!!!好吧,那你让我想一下,哦,我知道了。”

  亲爱的小朋友,你们知道吗?答案将在下次出来。

    六年级:小筱强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