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日记 > 流泪_550字

流泪_550字

2015-04-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泪水是成长的记录,泪水也珍藏着我走过的历程。——题记

  泪水——成长的一种记录方式,每一颗晶莹的泪水都珍藏着我所走过的历程。回首往事,我懂得了每一次的流泪,都如一场风雨,风雨过后总会见彩虹。泪水让我变得更坚强,对美好的生活更加向往。我相信,我的人生在我的努力下变得辉煌。

  记得五年级下学期,期末考试时,我没有好好复习就被迫推上了那无烟的“战场”。坐在考场上,妈呀!我要窒息了。科学卷子上好多,好多……题不会,我最后想到了一个聪明的办法:蒙!不会也是答案嘛!我蒙了一个又一个,在最后一个题的答案刚刚“出炉”时,响起了“噪音”:“距考试结束还有十分钟”。我检察了一遍又一遍,终于在打铃前检查完了最后一题,将卷子交了上去。

  几天后,卷子发下来,我惊呆了,我科学竞赛只考了八十九分,妈妈与我约定,每门功课不能下九十分的。可是,这,这,这怎么办呢?我怀着忐忑的心情将卷子上的两个错字用笔划掉,再将正确的填上去,再用红笔在分数后面加了两分。我想,现在九十一分了,妈妈不会骂我了。于是放学后回到了家,将卷子递给了妈妈。妈妈没有看出任何蛛丝马迹,还表扬了我。我心里像打翻了五味瓶一样,特别地难受。我真想一五一十地告诉她:“别说了,我受不了了呀!”但是,最后我只张了张嘴,并没有说话。那天晚上我哭了……

  那次事后,我下定决心认真读书,不放过任何可以学习的机会,再也不让愧疚的眼泪在我脸上横飞。

    六年级:姚潘蕊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