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观后感 > 《相爱穿梭千年》观后感_800字

《相爱穿梭千年》观后感_800字

2015-04-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从最初开始看《相爱穿梭千年》,只是因为它是湖南卫视的节目而已,没有掺杂太多复杂的意义,我也没有很认真的去看,只是知道了它的大概剧情而已,甚至有的角色我都不知道。从第一集开始,断断续续的播了好几个月,从最开始看,到最后的结局,我认为,最大的亮点就是那个和当初的林湘湘一样的一个不出名的龙套小演员,在片场偶然的遇到了已是当红明星的偶像。

  在看最后一集的时候,我就仿佛在那个不出名的小演员身上看到了林湘湘的影子,和当初的林湘湘一样,都穿着大大的,厚厚的,重重的哆啦A梦服装,都是一副呆呆地,萌萌的,可爱的样子,身上都带着一种自信的魅力,总是那么乐观,有那么一种“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干劲与冲劲。

  无论怎么样,在我的心中,我都坚信,那个小演员一定会成功,也许她没有林湘湘那么幸运,能够凭着自己的处女作一炮打响,得到两个生命中重要男人的爱护,即使有一点小小的缺憾,但是,小小的缺憾也成就了一种叹惋美,那段时光,应该是值得用一生去回味的美好回忆,那也是一段小有缺憾的幸福时光。那个小演员和当初的林湘湘一样,都拥有那一种纯洁欸,干净与纯真。

  也许,真正的成功,并不需要你装作什么样子,你是Angelbaby那样的女神也好,是贾玲那种人生不需要别人来暖场的女汉子也好,你都不需要装作什么样子,也不需要把真正的自己伪装起来,学得来的,就努力去学,学不来的,就顺其自然,把它放下,如果是喜欢你的话,喜欢的,就一定会是那个真实的你,想成功,需要努力,需要坚持,无论有多少人不喜欢你,但是,只要有一个人喜欢你,就一定要坚持下去,即使是一个人,也不要辜负他对你的期待。任何时候,做最真实的自己,把自己最真实的一面展示给别人,这样,总有人会欣赏你,欣赏那个干净真实的你,这种欣赏,不分台前幕后,不分化妆素颜,不分绯闻多少,也不分坚强脆弱,就只是,单纯的欣赏那个单纯的你,认真的你。

  我们无论在干什么,做什么,做最好的自己,做最真实的自己,就足够了!

    六年级:王晨阳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