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最初的模样,斑驳的时光_900字

最初的模样,斑驳的时光_900字

2015-04-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曾经听过一句话“面朝大海,春暖花开。“但是,今天的我,面朝冰雪,而冰雪的彼岸,早已春暖花开。在每一个冰天雪地的季节,总有那一群不怕冷的孩子,在某个角落愉快地玩耍,不畏惧刺骨的寒冷。曾经的我,也是这些孩子中的一员。

  现在的我,站在窗前,看着蓝天,吹吹冷风,听听风声。也不知从什么时候起,我开始喜欢,站在窗前,可能,在站在窗前的时候,心是最静的,可以回忆起从前的快乐时光,也可以以一个长者的姿态看着小小的广场里游戏的孩子,看着这些孩子,一批一批的来,一批一批的走,似乎能够,看到他们长大以后的样子。

  我现在是一个12岁的女孩,可能在别人的眼中,12岁的女孩应该是一个喜欢乐器,喜欢玩,喜欢玩偶的小女孩,即使没有这样单纯,12岁的女孩也应该是不谙世事的,但是,现在的我,早已不能用不谙世事来形容了。

  我的班级里有36名同学,似乎,可以用不谙世事来形容的,只有李红欣了。我在我的班级里,一定不是那个最快乐的人,最单纯的人,最可爱的人,但是,我一定是班级里心事最多的人。

  在2014年到2015年的这段时间里,我脱下了我的公主裙,不再做天边最闪亮的那颗星,默默的收敛起了自己的光芒,开始学着与世无争,开始学着,”世人皆醉我独醒“,我也慢慢的学会了忍耐;慢慢的学会吧痛苦掩饰在微笑和眼神里,也慢慢的变成了一个外表开朗,内心孤独的人,也慢慢的习惯了伤心时在天台哭;有眼泪在背后哭;慢慢习惯了在伤心时打开窗户,吹吹冷风,看看那些嬉闹的孩子,有时,在他们的身上也能看见当初的我的影子。

  虽然我现在只有12岁,但是,我站在窗前的一刹那,我觉得,我好像在以一个长者的角度,看着这些天真的孩子在一步一步走向成熟。看着他们一批一批的来,一批一批的走,来的终究要走,走的,就在也没有来过,此时的我,又想起了当初的我·,阳光洒过,让剪影斑驳,似乎,一切都从未改变,但是,一切又似乎都有改变……

  曾经的我,已是我心里抹不去的回忆;曾经那个在蓝天白云阳光下无忧无虑奔跑的身影,已是我心中的蓝天下,一朵无暇的云。为什么成长的道路会如此艰辛?但我,一定一定要走下去!因为这一步步的足迹,每一个,都有童年的我的影子。

  面朝冰雪,而在冰雪的彼岸,早已春暖花开,我现在的内心也已是一个银白色的世界,而在这个微笑的冬季,何时又能完成蜕变,冰雪消融,春暖花开?

    六年级:王晨阳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