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有你在我身边_600字

有你在我身边_600字

2015-04-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偶然打翻一满是灰尘的书,尘埃在阳光中飘舞,随之落下一张精美的书签,勾起我阵阵回忆,看着那熟悉的字迹,觉得你就在我身边,我耳边似乎真的传来你与我的嬉闹,你似乎不曾离去。

  已经不知我们一起走过多少岁月,但从我有记忆的时候你就已经在我的记忆里,不是有青梅竹马这个词没,我们就是现代版的“青梅竹马”了,我记得你甜甜的笑,我记得你的委屈,我记得你的气愤,你是否还记得我呢?

  在生活成长里总会有烦恼,我生气过、沮丧过、哭泣过,甚至整天像一具死尸一般死气沉沉,你像逆光的天使轻轻握住我的手,耐心安慰我、鼓励我,我很感谢你,你却对我甜甜一笑,说我们是闺蜜啊!这有什么好谢的!

  是啊!我们是闺蜜……

  我们从来没向对方说你对我多么重要,却在心中视你为最重要的人。

  转眼间,时光流逝,曾经形影不离的我们分开了。

  那天我天真的以为过几天我们又会像曾经一般见面。

  你装出一副嘻嘻哈哈的表情,将那张书签塞在我手中,我满心欢喜的与她拥抱。

  她走时眼眶红红的,我当时不解,就因为离开几天就哭?

  几个星期后,她没有按我想的回来,我奇怪的问大人。

  他们无情的说出她不会再回来。

  我怔住了,但没有人注意我,都走了。

  泪水止不住的流下。

  我发疯似的寻找那张书签,细细的看着。

  上面娟秀的字迹:嘿!我不在你要努力学习哦,人生是很美好的!

  我哭干眼泪,边抽泣边把书签小心的夹在书中。

  现在的我多想亲眼望着你,说一句:嘿!你还好吗?

    六年级:宋莎莎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