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话题作文 > 那是一次大胆的尝试_450字

那是一次大胆的尝试_450字

2015-04-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尝试任何事物,不管成功与失败,你总会得到意想不到的收获和惊喜。尝试很普通,任何一个人都会有这样的经历,我也不例外。

  有一次,老师说:“今年有一次英语比赛,谁要参加啊!”我想:我英语这么好,应不应该参加呢?就在这时两个男孩子:杨顾文韬和钱禄涛举起了手来。老师说:“呦!以前参加

  英语类项目的时候都是女孩子参加的多,今天男孩子终于争了一口气。”我们女孩子听了这话很不服气,我也没跟妈妈说心想:不管了!一起举起手,一举起手加上我就是三个,女孩子越来越多。

  回到家里我把这件事告诉了妈妈。妈妈不仅没说我自作主张,还夸我说:“你很棒!”我在家里认认真真的做好准备工作。

  在比赛那天我以为自己不行了,我慢慢的走上台仔仔细细的把我准备的东西拿出来,一边做动作一边说,展示给英语老师们看。我怎么也没想到我竟然得了第二名,我兴奋极了。我回家后告诉了妈妈我的喜讯,妈妈说:“你看,人总有尝试,有了尝试,你就会得到意想不到的收获和惊喜。

    五年级:吴选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