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爱上向日葵背影(楔子)_550字

爱上向日葵背影(楔子)_550字

2015-04-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那天,林楚沫坐在教室的最后一排,醒来的时候,她突然看见窗外渐渐枯黄了的银杏树,秋天有些微凉的风吹过她的头发,她感到忧伤。转过头来的时候,隔着层层的人群,他、她看见了王源金黄色的背影,像向日葵一样绽放在秋天的教室里,刺痛了她的眼睛。

  从此,林楚沫记住了一个背影、一次电话号码、还有一辆自行车的样子。渐渐地,她不再逃课,每天坐在教室的最后一排,远远地眺望一个背影。

  那个时候,林楚沫的头发已经开始慢慢长长了,透过细细碎碎的发梢,她拥有一个45度角的秘密。

  林楚沫每天都以45度角从篮球架看过去,总能够看到奔跑着的一个背影,金黄色的,像向日葵一样耀眼的队服。

  这种情况连续了四个月零两个星期,这期间一共有157个女生来看王源打篮球,其中尖叫的占全部女生的人数的百分之五十七分之百分之五十人,买水的有18个人,买百事的有40多,买可乐的有60多人。林楚沫一直在想,为什么要买可乐呢?像王源这样的男孩子,纯净水才是最适合他的啊!想着想着,她的眼前又出现了大片大片的向日葵,在阳光下灿烂。

  四个月零两个星期,林楚沫看见王源一共跌倒了28次,最后一次跌倒的时候,他没有再站起来,而是被抬着出场的。从此以后,林楚沫再也不去上课了,没有背影可以看的时候林楚沫就犯困,可是窗外是那样好的春天啊!

    五年级:宁静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