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守护甜心之蝶舞之恋(九)新的变身_650字

守护甜心之蝶舞之恋(九)新的变身_650字

2015-04-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亚梦变身的样子让我来描述一下:一头跟雅魅一样的紫色长发,长长的紫发垂到了腰部,头上戴着一个有着精美花纹的紫色蝴蝶结,身穿一件高贵的紫色公主裙,紫色公主裙上面还有着一个跟头饰一样的紫色蝴蝶结,手上还拿着一个漂亮的紫色手杖,上面有一只精美的暗紫色蝴蝶,亚梦跟雅魅的变身简直像是一个高贵优雅,可爱美丽的公主。

  “守护雅魅?亚梦的力量又进了一大步,难道,亚梦真的回不来了吗。”唯世在心里哀伤的说道。

  “哼,什么雅魅,别挣扎啦!你是怎么都打不过我的!呵呵。”萝拉说道。

  就在萝拉得意的时候,突然,一道暗紫色的光芒向萝拉飞去。

  “cherry purple butter fly[紫樱冰蝶]!”火冒三丈的亚梦向萝拉发出技能。

  萝拉笑了笑:“BlackNotes[黑色音符]!”成千上万的黑色音符形成了一个防护罩,挡在了萝拉面前,但是,亚梦的攻击只挡到了一小部分,剩下的急速向萝拉飞去。

  萝拉慌了神,对唯世喊:“唯世你快跑啊!”

  她一看,傻了,唯世已经被璃茉用绳索绑住了。她瘫坐在地上,觉得她的生命就此结束了。

  就在技能离萝拉还差1厘米的时候,突然亚梦挥了挥手杖,技能被手杖吸了回去,她冷冷的说:“这次,先放过你,以后再见面,我一定不会饶了你。”转身又对璃茉做了个手势,璃茉点点头,把唯世身上的绳索解开。

  “我的心,Unlock!AmuletDia!StarlightNavigation!”亚梦拉着璃茉,跟唯世说:“边里唯世,我最后一遍告诉你,我是无辜的!”说完,拉着璃茉进去了。

    五年级:刘美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