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童年的桥_550字

童年的桥_550字

2015-04-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世界上有各种各样的桥,在我的心目中,最难忘的是我童年的桥。

  姥姥家附近有一条一米多宽的小溪,里面有些许潺潺流水,清澈可爱;小溪两边是平整的沙滩地。每次去姥姥家,我都喜欢到那里玩,每次都有新意,非常有趣。

  今年夏天的一个半下午,我又在那里玩耍,跳过来、蹦过去,溅到身上好多泥点,脸也花了,别提多高兴了。这时,我那铁杆粉丝,甩都甩不掉的跟屁虫——小表弟,也跃跃欲试地想跳着玩。我说:“切,你边上玩玩就行了,当心……”话语未完,他已以一个“可优特”[ctue]的姿态跌入水中,成了个泥猴子,又想哭,还像笑,让舅妈笑着嗔怪我:“看你这哥哥,都不看好我们。”

  谁知我们的嬉闹勾起了舅舅的童心,他笑着对我们说:“咱们来建一座“桥”,好吗?”我和小表弟高举双手双脚同意。说干就干,我帮着舅舅从家里拿来木棍竹竿和小绳子,很快搭起一座有比独木桥稍宽的单边扶手“小桥”,在上面跑来跑去比跳跃水面稳当多了。小表弟在桥上还模仿着开汽车,双手好像扶着方向盘,小嘴撅着呜呜作响,我们看着都哈哈大笑。舅妈也被感染了,心灵之桥沟通,加入我们的行列,追逐跑跳,真是高兴。

  玩耍中不觉太阳西斜,我们要回家了。拆“桥”时小表弟又哭又闹,我望着我的“大河”我的“桥”,也依依不舍。站在水边,看着夕阳斜照,突然想到虽然没有“长河落日圆”的壮观景色,但也有“小桥流水人家”的气氛和欢快。

  啊!我的桥,我童年的小桥。

    五年级:吴雪冉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