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故乡巨变_550字

故乡巨变_550字

2015-04-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枯藤老树昏鸦,小桥流水人家,古道西风瘦马。夕阳西下,断肠人在天涯。”我吟诵着这首《天净沙·秋思》,回到了故乡,啊!我的故乡—漳州,我多么这熟悉的地方!

  刚一下飞机,姨妈和姨父就来接我了。我冲过去紧紧地抱住他们。姨妈握住我的手,兴奋极了:“琪啊!这十几年,你漂泊在外,我们漳州变化可大了!来来来,姨妈带你去看看啊!”

  姨妈领着我上了街。这不看不知道,一看可还真是吓了在跳了。你猜怎么着,原来充满垃圾的柏油马路,现在变成了输送带,还是声控的!如果你要去哪儿,你只需对它说:“我要到×××地,它就会带你去!”这样汽车、摩托车之类的车子都不用了!而且在输送带的两旁还种着许多大树和花草,整条路上郁郁葱葱,放眼望去,还真像一个小森林。

  姨妈道:“变化大吧!我带你去公园走走好吗?现在每个小区旁边都有个公园,公园里啊,可漂亮了……”

  说着说着,就来到了公园。公园可真漂亮呀!栽满了树木。只见那树木棵棵高大挺拔、苍翠欲滴。树上还有几只小松鼠,在林间跳跃着,真是可爱至极!还有那小鸟儿,竟和我一点儿也不生分,有几只还飞到了我的肩上。再走几步,就到了“梅花桩”。其实是几棵小“木桩”座椅围了起来。中间还有个小水沟。水沟清澈见底,里面还有几只小鱼小虾呢!人们坐在木桩上赏景戏鱼,好不惬意!

  走出公园,我不禁感叹:“故乡的变化真大!”

    五年级:端木琉歌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