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日记 > 煮馄饨_300字

煮馄饨_300字

2015-04-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是我第一次煮馄饨来吃,哈,还非常好吃呢!

  早上一起来,“咕咕”那里来的咕咕声?是我的肚子发出来的。婆婆又不在家,妈妈又在睡觉。没办法,我只好自己煮东西。

  “哈!妈妈起来!”我一喝,妈妈就被吓醒了,“帮我打火!”

  “咕咕咕……”又是一阵咕咕声,这回好像是从妈妈的肚子里传出来的,于是我问她要几个馄饨,她举起手:“三个!”可是锅里都放了10个,不管了,反正我吃得多!

  我倒油进锅里,一不小心倒得过多了;放盐放得又太少;水放得又太多……好吧,我只能尽力而为吃完了。“咕嘟咕嘟”,馄饨浮了上来。

  之前我在一本书上看到,馄饨、汤圆、饺子熟了就会浮上来,哈哈,这回可以开吃了!嗯!太好吃了!

  你想要尝尝吗?

    四年级:王映婷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