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我学会了什么作文 > 我学会了骑自行车_800字

我学会了骑自行车_800字

2015-04-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署假的星期六,我学会了骑自行车。

  我六岁的时候,我经常在路上看见那些哥哥姐姐们在路上骑自行车,我羡慕极了!于是,我下定决心,一定要叫妈妈买个自行车。

  我缠住妈妈,说给我买一辆自行车,她总会说你太小了,大一点再骑吧。我会说小气鬼!

  我九岁的时侯,妈妈像变魔术一样变出了一辆自行车。

  我喜出望外,第二天把车子推到球场上,我就迫不及待的跳上自行车,摔了下来,痛的我啊啊大叫。我又骑了上去,又摔了下来痛的我泪流满面,我说不学了!不学了!第一次就摔两次跤。说着我推着自行车回家了。

  晚饭的时侯,我又看见那些哥哥姐姐们在骑自行车。

  心想一定要学会骑自行车!

  吃完饭,我又去骑车。

  有了上次的经验,我已经会骑了。就在我得一忘行的时侯,不辛的事发生了。前面有个急转弯,我还没来的及反应,就摔了个四脚朝天。不过我已经会骑车了。

  我学会了骑自行车!

    三年级:xuzimo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