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 > 写景作文 > 天_600字

天_600字

2015-04-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抬眼望去,就是天空。

  像是最纯净的冰晶破碎了一般,湛蓝湛蓝的天空一望无际。偶有几丝薄云,浮动飘过,却是好像给这绝色佳人,遮上淡淡的蒙纱,显得虚无缥缈。海天交会之际,早已涅没在双方的通透清灵之间。没有地平线,有的,只是一块硕大的蓝色布幕,覆盖了我眼中的半个世界。猛烈的日光,夺人神魄。惬意的凉风,令人沉醉不已。悠悠然的靠在大树下,树荫间,眸子轻垂。夏日,美。

  但是,没有什么是长久的。半晌之后,天空中渐渐聚集了朵朵阴云,天空依旧蔚蓝,却已不是一碧如洗的纯粹。平静的海面,泛起了点点涟漪。拂过脸庞的风儿变得有力了起来,令人感到隐隐的钝痛。柳条飞扬,树枝颤抖,落叶舞动。阳光灿烂明媚,灼灼热气已消失不见。

  这种景象持续了不久,又发生了变化。天上的阴云越聚越多,终是吞下了整块碧玉。阴风阵阵,浪花翻涌,一副山雨欲来的模样。树杈折断,碎叶四散。蜻蜓低飞,呱声四起。小商小贩收起了摆摊,绕城的河水湍急潺潺。

  “滴答”好像是连锁反应一般,随着这颗颗雨滴的落下,暴雨袭来。厚厚的积雨云似是被割开了一道口子,其中的雨水像子弹一般狠狠砸下。伴着阵雨,偶尔的雷鸣电闪,撕破了这个世界。浩瀚的海洋上,波涛汹涌的海浪嚎叫着冲向沿岸。浪花腾飞起来,好像能够够到天空。树枝折断,碎叶纷飞,咆哮着冲向无辜的城镇。

  不知持续了多久,雨终是停了。宝石般的颜色,像是深海中珊瑚的色彩。无际的边缘,悠悠的雁声,袅袅的炊烟,预示着和平的到来。

    一年级:王丽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