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 > 叙事作文 > 努力从今天开始_700字

努力从今天开始_700字

2015-04-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昨天已经过去,今天已经到来,朝阳即将出现,新的一天也即将重现江湖!请不要懊恼过去,也不要再去悔恨当初,努力从今天开始!改变自己!

  昨天,以世界为荣,今天,世界以己为傲!今天,又该如何去面对,去领悟?

  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些吧!面对如此挫折,想必黯然神伤并不是解决方法,是啊,也只有冷静得面对,才得以生存。做不到这些,就请努力从今天开始——奋斗,并去努力地改变自己吧!但光做到这些,还远远不够。若是希望能拥有充满绚烂的那一天,就去奋斗吧!去改变自己吧!

  太阳从地平线上冉冉升起,金艳的光芒冲刷着大地。不再刺眼,是在为你的成功普列崭新的道路!选择它,也许你的未来将与不选择它截然不同!不再炎热,是在为你的明天讲述谦虚的哲理!做到它,你的明天,将充盈许多!这一切的一切,都会让你迈近理想中的自己一步——只要你去实践,去领悟。努力从今天开始!改变自己,哪怕是一点点……

  白天的哲理,讲述完毕,星空中的指示,也不可缺少。

  月亮悄然无声得走近,但并不会对你怎样。但愿能静静地去倾听,她诉说的。深夜,该如何为自己的第二天准备,保持谦虚的神态,但愿今天并未留下遗憾;当朝阳再次冉冉升起时,将不会再无奈而毫无目的地漫游于这肥沃的土地、蔚蓝的天空之间……努力从今天开始!改变自己!整个夜晚,都在静静的倾听着她的“倾诉”。

  一缕轻柔的光辉,在面前漫无目的地飘来溢去,真惹人喜爱哪!新的一天再度降临。太阳重复着昨天的行为,月亮仍悄悄地倾诉。它们的所作所为,将与你不同。自己在它们的提醒下,一点点地变化,每天,都会营造出一个不一样的自己来!这也得感谢世界。

  努力从今天开始,一步步地将自己改变吧——希望能见到崭新的自己……

    一年级:王丽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