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 > 叙事作文 > 扬起风帆,书写人生_600字

扬起风帆,书写人生_600字

2015-04-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扬起风帆,书写人生。一开始听到这个题目还不知道是什么意思?仔细理解之后,才知道,原来是我自

  己的梦想啊!

  我的梦想就是当老师。每当看见老师站在讲台上,很威风的样子,就很羡慕。上学时,有一些不乖的同学,一直连累其他乖的同学一起受到老师的批评。我心里很是不爽。为什么老师一直把我们这些“三好学生”一起挨批?我们又做错了什么?难道要一直这样下去吗?我可不是这样想的!我们应该也没有那么差吧!可惜老师根本不理解我们(有一些老师,不代表全部)做老师是我从四年级开始的梦想,因为我不想一直和不乖的同学们一起受罚,我们并不像他们那么差!我也想让以后的同学们也感受一下以前的同学的行为是多么的严厉啊!

  回忆起那时候,农村的孩子们作业很少,再看看我们现在,作业那么多,基本上是以前的两倍多吧!

  等我当了老师以后,我也要让现代的同学们,体验一下当时农村孩子们的作业,这样应该就不会出现,什么同学作业不做,什么同学作业少做,什么同学作业忘记带,什么同学作业漏做……的情况了!这样我自己的生活也轻松了许多。

  可是这样的话,现在的同学们作业太少了,对于我自己的那时候来说实在是不公平啊!可恶!当老师需要严厉一点,不然同学们会肆无忌惮地吵闹,打架,容易出事情。老师,并不是那么好当的。有一些班级的同学会很吵闹,比如我现在的这个班级,男同学们很吵,有两个男同学,跟对方一直过不去,每天不闹一些事情,他们心里就不会踏实起来。

  老师这个职位,我当定了。

    一年级:王丽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