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牛仔报(2小姐与大帅比的斗争)_1200字

牛仔报(2小姐与大帅比的斗争)_1200字

2015-04-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本报由”买收音机?请选择‘不播放’牌“、玩穿越?选择‘多唻A梦’牌时钢挤”、“想大声说话?'振耳鱼龙‘扩音器与你同在,提供。

  话说在公元前那个,就那个,我说的是那个,就那个,知道了吗?在那天,恐龙灭绝了……

  话说在21世纪20年代的某天,那个2小姐非说是我们大帅比他哥,哦不对,倒带倒带(买收音机,请选择“不播放”牌)重来重来,让我们从头说起,(玩穿越?选择‘多唻A梦’牌时钢挤)好吧,从头说起……

  ……

  于是那个大帅比非说他是我们2小姐他哥,由此爆发了事端,他俩都属蛇,大帅比屎月生,小2死月生;So大帅比胜出!(PS:这是哪门子道理呀!)没人理她。

  小2见状立刻反驳,可大帅比立刻向小2的弱点——肱二头肌发起进攻,小2利用魔爪直冲大帅比那英俊的头发(呕……),大帅比用小脏手直冲小2那长发及腰的辫子,因此整个战场充满了酒精味,他俩在午自习中大打出手,大帅比见状不妙立刻松开小脏手,推向小2的铁书立,小2也冲向了大帅比的铁书立,书散了一地,大帅比立刻冲出座位冲到他们的桌子前方,(他们在第一排)像C罗一样踢”足球“(书)。

  大战了那个、那个、好多回合,终于到了中场休息。等到把书收拾好后。第二局Action!大帅比,吸取经验,用手抱住书立,然后把小2的书立推了出去,小2也在用吃奶的力推小比的书立,由于小比抱地太紧,蛮牛小2,竟把小比的桌子推到在讲台上!因此,小2获胜!

  本事件是菏泽市牡丹区沙土中心中学八年级八班的真实故事,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初二:孙甲河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