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 > 叙事作文 > 奇思与妙想_600字

奇思与妙想_600字

2015-04-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奇思与妙想,什么食物展开奇思妙想?奇思与妙想,什么物品展开奇思妙想?奇思与妙想,什么东西展开奇思妙想?……

  奇思与妙想,我觉得应该是做到一个梦寐以求的美梦吧!我确实做到一个梦寐以求的美梦。

  我想要一对漂亮的翅膀!

  它可以让我展翅高飞,飞上蓝天白云上面看一看,我们人类永远都摸不了云朵,摸不了蓝天,我一直都有着这个奇怪的想法,因为有一句歌词就是这样的:“想飞上天和太阳肩并肩……”这是从《我相信》里面的歌词照抄下来的,因为没有人能摸到云朵和蓝天。(我的猜想,有可能除了宇航员之外,因为我不太清楚)展翅高飞,是我这个“奇思妙想家”的梦想,可惜永远不能实现,不像动画片里面的人物,想要飞多高就飞多高,想要怎么样就怎么样……他们自由自在,无拘无束,我好羡慕有这样的生活!

  我在梦里面实现了!

  在梦里面,我有着无数对漂亮的翅膀,而且还配着闪亮的裙子呢!(是不是很羡慕我有这样的一个梦呢?我自己都不敢想象了呢!)这个奇思妙想的梦简直太帅了!我的不敢相信自己竟然会做梦梦到我有“翅膀”啦!那些翅膀上面都闪闪发光的闪粉,有着不一样的颜色,而且这些翅膀是飞的最快的,没有人可以超过它们的飞行速度哟!这些翅膀太令人惊喜了,如果真的出现在我的眼前,还要有什么比赛才可以获得的话,我一定要开始就拼尽全力赢得这所有的有着闪粉的翅膀,那是必须滴!

  翅膀,我梦寐以求的翅膀,要到什么世纪才可以出现?Iwanttoit!(我想要啊!)

    一年级:王丽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