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 > 叙事作文 > 荏苒时光_650字

荏苒时光_650字

2015-04-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人们自出生,至死亡,大大小小的事情,形形色色的人物,都会成为我们生命中的过客。而基于我们生命的根本,则是似水流年的时光。

  古往今来,人们从未逃脱生老病死的循环。流年似水,只凭着我们无力的双手,根本无法挣开束缚。但是,有些人,却在历史长河中,在有限的生命里,创造出了卓越的成就,足以让他们流芳百世,寿比时光。

  时光,又可称作是一个十分奇怪的东西。待得你需要他,在做着事情的时候,他就匆匆跑过;但是当你无所事事,落得闲暇时,他又像被施了魔法一样,定着不动了。

  历史的伟人,是永远超越了时间空间的存在。他们本也只是肉身之躯,却能攀登到世界的顶峰。而他们所依靠的,无非就是——

  勤奋刻苦,坚持不懈,自信无畏,诚信创新。

  要成为精神的小偷。从滚滚的历史长流中,偷得这些精神品质。他们,能够带领你们走向成功。纵使前进的路途再颠簸,再曲折,却只肖运用这些宝贝,总会到达成功的彼岸。

  待得那时,你也就成为了历史的巨人,俯瞰过去与未来,一切尽收眼帘。

  就像挣脱了束缚的风筝,翱翔天际,自由自我。

  就像被放逐的野狼一样,奔跑跳跃,自我放荡。

  就像川流不息的钱塘江,波翻浪涌,浩荡苍茫。

  就像羽翼锋芒的火烈鸟,傲视苍穹,俯瞰众生。

  忘我地去干吧,超越了时光,其他皆是不在话下。

  奋力地去博吧,击碎了束缚,其他皆是囊中之物。

  待到我寻得人生的真谛,成为了自己的胜者,终极,就在我的眼前。

  之后推开门,迎接我的,定是我内心深处朝思暮想的。

  我会紧紧地抱住你,不会再让你逃走。

    一年级:王丽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