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 > 叙事作文 > 你是我的太阳_700字

你是我的太阳_700字

2015-04-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生活中,朋友比不可少,是因为,它们能带来许多欢乐。

  从相识,到相信,再到相依,这个过程是十分缓慢的。也许需要几年、十几年,甚至几十年!

  但这并不会打搅我们的日常生活。因为朋友多与朋友少,都没有关系。朋友多,知道的就会多,也会在自己伤心的时候,多些人来安慰。有好事,大家一起开心;有坏事,大家一起悲伤;有困难,大家一起解决;有问题,大家一起帮忙……

  朋友就像太阳一样,都对你有着一颗火热的心。无私地燃烧着自己,奉献着自己,就像地球在奉献着自己的身躯,供人类采集……

  火热的心灵,换来的,是温暖的回报吗?不,不是,换来的大多数都是冷漠!为什么?是他们付出的太少吗?不,是我们没有在意他们所付出的一切,都认为是应该的……这样的结局,跟有去无回是差不多的。

  在地球上,你伤害了一个人,有可能就会有十个人不愿意和你交朋友。如果你抛弃了十个人,那么,将会有更多良师益友离你远去,留在你身边的,也许只是那一两个始终忠心地对待你的,但你却忽视了他们的朋友……那些将你丑恶的一面败坏给他人的时候,你应该明白,这种人,无非就是一些狐朋狗友,当着些人主动地向你提出绝交时,你应该庆幸,因为他们不会再打你的坏主意了——人类就是这样,往往会有许多人打你的坏主意。改也改不掉。

  到那时,你也许会感到自己十分无助,自己十分可耻,但却不会想起那几个人。但是,当那些忠心耿耿地对待你的朋友也对你失望,并离你而去的时候,才是你真正该悔恨的时候。他们向你伸出援助之手时,请务必珍惜。

  剩下的朋友,就是你真正的好朋友,当然,这种人,一定很少。

  请珍惜这些难得的好人!他们的出现,将改变你的一生但是,你的态度——也决定了一切!

    一年级:王丽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