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给黑羽少年的情书_900字

给黑羽少年的情书_900字

2015-04-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婷:“你的情书太可怕了……”

  婷:“[大哭]为什么是情书!!!”

  婷:“我要不要也给你写一篇。”

  羽:“好啊!”

  所以这篇文章就来了。

  羽,我想说,我不追星。你,这唯一的一颗星星,在我那黑色的夜空里,是那么的明亮。

  群星闪耀的夜空很美很灿烂,但我这里,在这只有你这颗星星的夜空,也是很美的哟。至少它在我的心里很美,美得不可方物。

  天上的星星有好多好多种类哎,那么你是什么星呢?我想应该的天狼星,那么的明亮,除了太阳外最亮的存在;那么遥远,远到我只能远远地看你。

  “她呆呆地坐在天台,眺望的夜空中那颗最亮的星,就这么木头了一晚上。”如果我的世界里的那个夜空真的存在,我愿意天天坐在天台上,晃着脚,眺望远空眺望你。

  偶像即是偶像,除了偶像,没有别的。

  我还记得刚认识不久,你问我喜不喜欢郭敬明,我只能说我知道他。你又问我看不看泰戈尔的文集,我却不敢告诉你我只看过他写的小小的短文。我受宠爱却倍受约束,我成绩好却无法买一本自己想看的书。因为……

  “既然要好好学习,就不要看其他的书,你已经初三了,没必要在补课外知识。”

  我多么希望我们可以在刚刚相遇的时候就认识,这样我就可以去买一些郭敬明的书,或者泰戈尔的文集。可惜这是在初三,我不能。

  嘛我的好偶像,我觉得没啥好些的了哎?我那篇“感谢上天让我遇见你”似乎已经写得够多了。

  东风夜放花千树,更吹落,星如雨。宝马雕车香满路。凤箫声动,玉壶光转,一夜鱼龙舞。蛾儿雪柳黄金缕,笑语盈盈暗香去。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青玉案·元夕》

  羽,如果我是化学方程式,那么你就是反应物里的酸或者可溶性盐、碱,没有你,我就不会存在。

  CaCO3里面CO2是个猪一样的队友,因为一加HCL它就跑了。

  如果我是那个CO2,你是不是HCl?

  羽

  我想告诉你

  天狼星很亮

  但它很遥远

  ——给黑羽少年的情书

    初三:婷子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