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小花仙向日葵精灵王晨露_1200字

小花仙向日葵精灵王晨露_1200字

2015-04-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安安说:“哇哦,千韩,我们又收服了一个精灵王,真是太棒了!”库库鲁说:“哼,这都不是因为我库库鲁王子的功劳?”千韩:“呵呵,大家都有功劳嘛。”。爸爸来了,邀请他们来看他新种的花:“我的花园又种了新的花,要不要来看看呀?”千韩:“当然可以啦。”

  在花园里的花精灵王正在快乐的飞翔着,一会儿,爸爸来了,那只花精灵王赶快藏了起来,爸爸说:“这花叫向日葵,别看它那么大,它的花语可是沉默的爱,没有说出口的爱。”花精灵王笑了笑,手里捧着晨光,给他们献出了光彩。库库鲁闻到了花精灵王的气息,小声的说:“安安,这附近有花精灵王,赶紧收复!”安安说:“可是爸爸在这啊,怎么收复?”库库鲁说:“想想办法呀,让爸爸走。”安安说:“办法……办法……”千韩说:“安安,你在干嘛呀?”安安下了一大跳:“哦!呃没!没什么!”安安继续想,终于想到了办法:“哦,爸爸,我能把这一盆向日葵拿走一会吗?”爸爸:“嗯?为什么?”安安结结巴巴的,说不出口:“呃那个……那个……”爸爸说:“好吧!要拿走就拿走吧,只要不是全部。”安安说:“嗯!那么千韩,走吧。”千韩奇怪了,说:“嗯?哦,好吧。”他们拿着花盆跑出去了。花精灵王也跟着跑出去了。

  花精灵王被库库鲁发现了,库库鲁说:“花精灵王?哼!我以我库库鲁王子的名义!你叫什么名字!”花精灵王二话不说,飞走了。

  库库鲁说:“安安!快追!”安安说:“伟大的普普拉花神见证!我以花仙魔法使者的名义召唤你!出来吧,琼!飞。”安安追呀追呀,终于追到了。

  花精灵王无路可逃,但是她还是不肯告诉他们名字,说:“我不相信你们,我只相信真正的库库鲁王子。”库库鲁说:“嘿嘿,我就是库库鲁王子殿下。”花精灵王还是不肯相信:“不,我见到过的库库鲁王子是高大帅气的,你不是。”安安说:“它虽然小,但是有一颗坚定的心!你相信他吧!”花精灵王说:”但是尽管这样,我还是不同意你。“安安说:”为什么?难道你连这样都不同意?库库鲁王子就在你前面!你知道吗?“安安因为这样,而哭了,花精灵王又说:”安安不要哭,我不是因为这,只是因为担心落到假的花仙魔法使者手里,那样会很惨的,如果你会治疗我的伤口,那就证明你就是花仙魔法使者。“安安说:”什么?你有伤?“花精灵王说:”是的,我在花仙国,因为对含羞花的好奇,把手指头玩伤了。但是花仙国有一个花精灵王,可以治疗一切病痛,我相信他的认为,希望它能够帮我治疗伤口。“安安说:”什么?你认识吉祥?我可以召唤的!“花精灵王说:”对,他的名字就叫吉祥。“安安说:”太好了!花仙魔法使者变身!“安安把吉祥召唤了出来,吉祥看到了向日葵精灵王,说:“是你?难道没有其他花精灵治愈你吗?”花精灵王说:“不,我是因为想回归自己的位置,我只相信你。”吉祥说:“那么,我就帮助你一把吧。”花精灵王说:“谢谢吉祥,花仙魔法使者夏安安,我相信你了,你帮我找到了吉祥,帮我治好了伤口。”安安:“那么你的名字呢?”花精灵王说:“早晨的晨,露珠的露。”安安说:“伟大的普普拉花神见证,我已花仙魔法使者的名义,与你缔结盟约,晨露!”“向日葵精灵王——晨露,已与花仙魔法使者缔结盟约——归位”安安说:“沉默的爱,没有说出口的爱,真是个美丽的花精灵王。

    五年级:张雨涵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