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记,白凤_400字

记,白凤_400字

2015-04-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那是一个十八岁的少年。

  御凤而行,扶风直上九霄云天。其名,白凤。

  他总是冷着脸踏羽翱翔于九天,正如他的名字,白凤。

  他是一只孤傲的凤凰。

  孤独而高傲,带着对尘世的不屑同鸟儿为伴。形影单只,夕阳下的背影勾勒出几分让人心疼的色彩。

  澄澈的蓝眸恍如往昔——那墨色鸟儿未去之前。

  唇角勾起的冷笑恍惚同多年前雀阁之外那男人唇边的弧度。

  他冷冷地垂眸,指尖白羽无暇,羽刃闪着耀眼的光。(呵。恩怨情仇,果然有趣。)

  决然而去的背影却掩不了足下那斑斑血痕。

  凤凰在烈火中涅盘重生,却失了那如玉般的少女,负了那如乌鸦般的男人。

  他此生A,只负过她与他。

  弄玉去世前奏的那首(火凤天舞)恍如还在耳畔。他却已身在流沙,伴着永存的孤独,盼着昔日的温暖。

  (白凤,用你最大的力量去自由的飞翔吧。)(世上没有一只鸟能一直飞翔,永远不需要落地。)

  如墨的鸦羽唤起遥远的记忆,他勾唇,浅浅地笑——一抹倾城冷笑。

  而后便轻点足下陆地,飞身离去,独留白羽墨羽纠缠不分。

    初一:曾歆语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