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春天的作文 > 春天来了作文 > [春天来了]春天的快乐_750字

[春天来了]春天的快乐_750字

2015-04-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每到春天,红得如火的木棉花,粉得如霞的芍药花,白得如玉的月季花竞相开放。它们有的花蕾满枝,有的含苞初绽,有的昂首怒放。一阵阵沁人心肺的花香引来了许许多多的小蜜蜂,嗡嗡嗡地边歌边舞。——题记

  春天是大家都喜欢,很多人都盼望着春天的到来,看那小树苗的崛起,花儿们的美丽和芬芳等,春姑娘走遍了世界的每一个角落,留下了一个一个的印记。

  春雨姑娘也来凑热闹了,开心的下着蒙蒙的小雨,让世界万物都恢复生机了,雨后带来了清新的空气,面对这这一景象我十分开心,因为在这个春天有太多的新鲜物品了;冬姑娘疲倦的和春姑娘做了交接,寒冷而美丽的冬天走了,迎来了细腻的春天,春姑娘细心的呵护着小生命们长大,像一位母亲一样呵护自己的孩子,才使得世界万物生机勃勃,光彩照人。

  春天的万物都打起精神来争斗着,花儿们百花齐放,争奇斗艳。小草们都抬起了头,花儿们都绽放了笑容。春天的到来了,带来不一样的悸动,新奇的玩意,开心的玩乐,每天都留下了美好的回忆。无限的遐想,勾起了不一样的思想。我们虽然只是隔了几个小时不见,我们第二天还会重逢,就如春天一样一年后又会相见,而且每一年都是不一样的面貌。

  时光会把我们分隔一段时间但是我知道我们总会相见的,春天我很庆幸我在你和冬姑娘之间出生,命运注定我们会在那个时候相遇,然而你也给了我不同的出生季节,春的生机勃勃让我打起了精神。你的出现让我触碰了我的底线,但开始我没有感觉,慢慢和你相处久了,自然会有不一样的感情发生咯,我很高兴,在这个春天我所经历的所有,我知道了我心底的那一份真实想法。

  谢谢有你的存在,也让我在这个春天拥有一个不一样的回忆,每一个和你的回忆都是美好的,很开心,真的很开心,偶一直在想疑惑会发什么呢?但我真的很快乐在这个春天。

    初二:邹凤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