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话题作文 > 梦想_1000字

梦想_1000字

2015-04-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们因梦想而伟大,所有的成功者都是大梦想家:在冬夜的火堆旁,在阴天的雨雾中,梦想着未来。有些人让梦想悄然绝灭,有些人则细心培育、维护,直到它安然度过困境,迎来光明和希望,而光明和希望总是降临在那些真心相信梦想一定会成真的人身上。——威尔逊

  梦想,每一个人都会有或多或少的梦想,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梦想的前路是曲折的,而无论是谁,都不可能一生下来就去追求某一个单一的梦想,要知道,梦想的力量是无穷的……。

  习近平主席,这是一个伟大的人物,他的伟大,并不是因为他是国家主席,而是因为梦想,威尔逊说过:”我们因梦想而伟大,所有的成功者都是大梦想家……“中国梦,我的梦!这个概括了中国十三亿人民的梦想,是何其的让人佩服啊!

  嘿嘿,本人也想当一次”伟人“所以,我的梦想是——我想要办一个农场!说到这里,一定有不少的童鞋们在笑我了,怎么还有想当农民的呢?俗话说得好啊:“粮食乃国之根本”农民有什么不好的。你说啥?粮食不赚钱?呵呵,兄弟,你没事吧?要知道粮食在生活中可是不可缺少的,到时候有钱无粮,你就知道错了,再说了,你看看人家袁隆平,科学家诶,知道什么叫做科学种粮吗?简直是前途无量啊,而且,我想要办农场是有原因的。稍安勿躁,且听我细细道来。

  这第一嘛,都说了,种粮食的并不缺钱,你种粮食,国家还给你奖励呢,咋就没出息了?什么?你说我不会?这位兄台,我不禁想要问一句,你是猪吗?现在我还年轻,又不是七老八十了,有的是时间,不会可以学嘛,要把不可能变为可能的先决条件什么?不就是拼搏向上的那一股狠劲吗?告诉你,只要功夫深,铁杵磨成针。做人也不能忘本是不是?等我有所成就了,咱就算不往大了说,咱也得带动全村人致富吧,再说了,能使我国经济持续发展的要素是啥?不就是“先富带后富”吗?这样说来,我还给国家做了贡献呢!

  这第二嘛,也和国家有关。你看看,现在我国人口众多,但是资源紧缺,对外需求量大,粮食也不例外,现在我国吃的粮食,都是国外的转基因,又不健康,长期食用还会让人处于亚健康状态,如果我能带动大家,大规模的种植有机食物,再出口卖给别的国家,这样既解决了我国资源紧缺的问题,同时又带动了我国经济发展,一举成为经济强国,简直是一举两得啊,想来一定会名留青史吧。哈哈,忍不住小小的得意了一把,现在,你们还有什么话说吗?

  童鞋们,梦想不在大小,而在于你的心,心有多大,梦就有多大,趁着风华正茂,有梦就去追吧。记住,人,都是梦想家,伟人,就是成功的梦想家……

    初三:刘洋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