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那段颓废的日子_900字

那段颓废的日子_900字

2015-04-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不知为何,自从那一次和朋友一起出去玩坐车回来后,我便变得情绪低落,做任何事都提不起精神,感觉生活中无一丝的希望和乐趣,从此开始了白天黑夜颠倒的生活。

  坐在车上,在我几乎快要睡着的时候,忽然听见了朋友的惊呼声:“你这车是不是有毛病啊!”原来是因为路不平稳而致使车灯坏了。司机听后并没有回答,只是不停地小声嘟囔着:“早知道你们这路不好,我就不拉了,直接回家。”到家时,那个司机想加些价钱,而朋友则是从包里掏出原先定好价钱的数额给了他,便拉着我走了,由于近视,我看不清他脸上的表情,只模糊地看见他在原地站了一会儿才开车走了,我猜想他脸上应该充满着深深地无奈吧!

  猛然忆起,父亲也曾像他那样在深夜里开车拉人,也应该遇见过像朋友这样有些蛮不讲理的客人,甚至是品行更加恶劣的人,每当想起这一点,我的心里变抑制住不地难受。

  “姐!我要玩手机。”“你不玩!”“为啥?你玩了多少天了!”听着弟弟不满的话,我不仅觉得烦躁,便回道:“我犯神经了!”“我看你确实是犯神经了,你说你整天待在家里边儿,也不说写写作业,出去玩玩,整天就知道窝在床上玩手机,迟早那个手机我都给你砸咯。”听着耳边极为熟悉的声音,我不禁浑身一颤,没有说话,把身体往被子里缩了缩,只听见父亲既无奈又恨铁不成钢地说:“你爹我这一辈子也就这样了,你看你俩姐也白搭,你弟弟光惹事不好好学习,也没多大指望了,本来就你还好点,可你现在又这样。那你说,你想弄啥吧?不想上学,就给我出去挣钱,别在家待着。”父亲说完,我已泪流满面,父亲见我这个样子便叹了口气出去了。

  确认父亲离开后,我便放声大哭起来,似是要把近日来的烦恼和不知所措借由这泪水冲刷掉,那些围绕在心头的黑雾也逐渐消散了。

  我终于明白了这样下去是不行的,因为父亲会很担心,而这并不是我所想要看到的。人,可以颓废一阵子,但不可以颓废一辈子,所以我要重新振作起来,明天依旧会有美丽的太阳。

    初三:代梦珂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