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日记 > 期中考试,五一感慨_500字

期中考试,五一感慨_500字

2015-04-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将要过考完试的第一个小短假。期中考试的成绩单赫然贴在了班级的门口处,下了课,一哄地都跑到了那里,搞得前门都开不了了,我并没有去挤,而是放了学,自己走到了前门处,那个时候,是没有人会跟你挤的。索性这次考得成绩并不是太差。

  以至于,我有了一个比较好的五一小“长假”,说长那也不是特别长,只有三天而已。但这确实是我们这些学生在考试之前的期望:保佑我的成绩很好,能过一个好的假期。不错,我们每个同学都是这么想的,谁让考试距离我们的假期这么近呢?

  没拿分数的时候,我还真的是浑身不自在,虽然还是有堆积如山的作业,但是心里却时不时忐忑一下。就算拿到了那刚刚及格的一份生物卷,我的心里的石头都落地了。果然不出我们所料,在放假前的两天,成绩竟“哗”地全出来了,排名就像我说的,也出来了。

  出来排名后的一天,也就是放假的前两天,班里同学竟异常不对劲,没有一个人谈论五一小长假的到来,而是都在祈求自己的成绩高一点,或者给个“甜蜜炸弹”---算错分了。不过老天爷让很多人不如愿。

  今天,就是五一小长假的第一天,在前一天的晚上,我破天荒的十一点才睡,早上八点才起,窝在家里一天都还没出门,不过倒是自得其乐。做好了充分的计划,当然,也包括这放松的计划,考完试了,悬着的心落地了。

    初二:7个汉字以内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