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日记 > 岁月荏苒_450字

岁月荏苒_450字

2015-04-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十年,岁月荏苒,时间记着当年我们青涩的模样,还记得那些年,有没有一首歌让你单曲循环过,有没有一个人让你念念不忘着。

  有人对我说,”傻姑娘,有些事情经历一次就够了…………"我只说,‘'若无爱与憎,彼即无羁绊…………"

  以前,我错了,我只在乎,我在乎的人。现在,我懂了,从今以后,我只在乎,在乎我的人。

  不要对谁都是一副怜惜的表情,不是每个人都值得你那么做,不是每个人都值得你对他好,不是每个人都会做到,你对他好,他就会对你好,真的不是,做个好人就会有好报…………

  “他有很多人陪并不缺我一个.“以前我常这麽说。

  "人就要乐观,该疯就疯,该癫就癫,快乐至上,管那么多干嘛。"现在我这麽说。

  我想知道,如果有一天我喝醉了,失魂落魄的走在街头,会歇思底里喊出谁的名字,会拿出手机给谁打电话,谁会着急的骂我:你这个笨蛋,你在哪?站在那别动,我马上来!

  如果真的有那么一个人,我想,我这辈子就知足了。

    初二:霍亚男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