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月亮_600字

月亮_600字

2015-04-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每天晚上,上床睡觉时,我都习惯将窗帘拉开一条缝隙。有时,看到外面总是黑压压的一片,这我并不喜欢。我喜欢看到外面那明亮的像灯泡一样的月亮,或者,像小船一样的。

  关于月亮的传说很吸引人。听电视说过,嫦娥曾经在月球上居住过。小时,还真的相信了。现在想想,月亮,晚上零下二十七摄氏度,嫦娥会在那住吗?还有她的小兔子,不会冻死吗?

  太阳有朝阳,旭日,斜阳,残阳,落日,骄阳,烈日……..月亮分类有新月,上蛾眉月,上弦月,凸月,满月,下弦月……我并分不清这些。上蛾眉月也许就是我们说的小船吧?满月----这我是知道的,月亮圆圆,月饼一样。近期总是看到满月,好亮!偶尔还能看见周围的云朵,云朵移动,月亮现出,云朵再移动,月亮又不见了。有时候,我还是蛮喜欢看月亮的。看灯泡会刺眼,看太阳会燥热,而月亮,只在夜晚出现,总觉得透发着一种寒气。

  不知道别人有没有注意到,十五的月亮周围很少能看见星星?当然,城市里的星星确实很少。十五的月亮,是那么的柔和,那淡淡的月光,令人似乎进入了一个童话世界。星星呀,你是不是比不过月亮,才害羞呀!

  淡淡的月光下,家家户户开着灯,反倒衬着城市的热闹。月亮啊!一个遥不可及的星。球,却能够让这个城市的人欣赏。你没有太阳的耀眼光芒,你总是谦和的若有若无。上面的“嫦娥”还好吗?

    初二:7个汉字以内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