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成长_700字

成长_700字

2015-04-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人生的路途中,必定会经历许多事,当若干年后回想起来,没准那是你青春乐章上一曲美丽而优美的乐曲,在心头印上浓厚的一笔。

  那是一个下着小雨的日子,我独自一人走在回家的路上,雨细细的,像棉花般落在发丝上,风轻轻吹过,仿佛将我心头的乌云吹散了,尽管乌云散去,心里还是感觉闷闷的。

  继续走着,来往的车辆溅起地水花,在洁白的校服上添了几笔墨彩,头低着,刚抬起头,看见马路边有一条‘红色印花的白毛巾’,走近了才发现那是一只刚出生没多久就被主人无情抛弃的小白狗。

  它的下身早已被川流不息的车辆辗的没有形态,血肉模糊,令人作呕,雨还在下着,无情的雨砸向它的身躯,它那带着几分不甘和绝望的眼神冷冷看着这个世界,这个冷漠而又无情的世界。

  看着它,鼻子酸酸的,一条生命难道就这样离开这个世界?不过离开了也好,也就不用再忍受这种艰苦折磨。可是为什么,为什么这么可爱的生命会被无情抛弃,就这样让死神夺取?

  ‘一定是它的主人不小心将它遗忘,所以才……’。‘不,不是这样的,如果是主人的遗忘又怎么可能不去寻找,一定是它的主人将它遗忘在这’。‘不,可能是它的主人还没反应过来……’。我脑海有两个声音在争吵,我不再想象,也不敢想象,我害怕在见到小白狗它那无助,不甘和绝望的眼神。我,逃走了。

  在那个晚上,我躺在床上,刚刚闭上眼仿佛又看见了它那种眼神,我的心神再也无法平静。这注定是一个难熬的夜。

  当我第二天和伙伴一起再来到那里时,小白狗已经不见了,朋友安慰我‘可能它的主人已经找到了它'。听到了安慰仿佛轻飘飘的,丢下了十几斤重担似的。

  有很多笨狗一生只认一个主人,认定了就很难再改变。我明白了,所以我成长了。

    初一:果果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