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在犹豫的那瞬间,就已经输了_800字

在犹豫的那瞬间,就已经输了_800字

2015-04-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直以为除了跑步就再没什么优点了,所以才一直坚持着奔跑,一直以为,一定会坚持到底的,因为觉得只要坚持了,就赢了。可是我知道,在犹豫的那一瞬间,我就已经输了。

  正午2时,正是烈日燃烧的时刻,我们班排着的七扭八歪的队伍,与一班的整齐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我耷拉着头,像蔫了的树叶一样,一动不动。由于上节体育课蛙跳的后遗症,我的右腿还在隐隐作痛。就在此时,老师发话了,老师决定让我们和一班进行一场十五人的四百米接力赛。听到这里,我整个人都兴奋起来了,我能感觉到我体内的神经细胞在相互碰撞着。

  很快就已经排好队伍,信心满满的我毫不犹豫的站在了第一棒。老师哨声一响,选手们都果断出击,想要把对手甩掉。操场两边猛的刮起一阵风,两旁的树叶飒飒做响,似是节目开场的片头曲,听了直叫人兴奋。

  我奋力地跑着,像一只被狮子追赶的麋鹿,把对手远远的甩在身后。大半圈过后,我能感觉得到右腿已经开始有些累了,尽管还不明显。还有一百米,离终点已经不远了,我不知道我的对手跑在哪一个阶段,唯一能确定的,就是背后听不到脚步声。我刚要抬起右腿,准备加速,却突然感觉到,右腿好像被什么所压住。就在那一刻,我竟犹豫了,错过了加速的最佳时机。

  当我顺利的到达终点时,我看见对手依然被我甩得好远,我听见了周围同学兴奋的叫声。我微笑着,内心却无比沉重,虽然对手依然被我远远地甩在身后,虽然我还面带笑容一直为其他选手加油,虽然我赢了,但是只有我知道,我输了,在犹豫的那一瞬间,就注定了,我是失败的。

  看着操场上那些飞奔着的身影,一个一个从我眼前掠过,可我看到的只有困惑。究竟为什么,那一刻我究竟在犹豫些什么,是因为太累了吗?还是因为觉得已经够了,再加不加速也已经无所谓了?也许是吧!也许不是。

  但无论如何,我输了,输给了自己,输给了,那片刻的犹豫。

    初二:冯瑜娜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