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礼物的作文 > 礼物_600字

礼物_600字

2015-04-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太阳将阳光当做了礼物送给了向日葵;清晨将露水当作礼物送给了小花;河水将平静的湖面当作镜子送给了柳树;我得到的礼物却是最特别的。——题记

  从小到大我收到过许许多多的礼物,有父母送的,有长辈送的,还有好伙伴送的。但是在我心目中,有一件礼物是最最珍贵的。

  那年的圣诞节,我得到了一份陈老师给我的圣诞礼物——一个水晶球。

  那一天,因为正好有两节英语的连排课,上课前陈老师说:“同学们,今天是圣诞节,我决定让你们这些刚进入初中的孩子们过一个别样的圣诞节。今天又正好有两节英语课,第一节课咱们用来讲课,第二节课用来交换你们所带的圣诞礼物。我也带了哦。”我们异口同声地喊:“耶!”两根手指形成一个V的字母形状。

  结果,那一节课,我们听得比以往还要认真,生怕因为纪律不好被老师取消第二节课玩的机会。第一节课的时间过得飞快,转眼间第二节课的上课铃已经敲响,属于我们的时间到了!一整节课上,班里到处都是“XXX,咱俩交换一下礼物吧。”“好呀,好呀!”“……”而我直接跑到陈老师面前,对陈老师说:“陈老师,我可不可以用我这个小熊玩偶换您的那个水晶球呢?”“当然可以了。”陈老师微笑着答道。就这样,我得到了一份老师给我的圣诞礼物。

  晚上放学回到家,我把一天所发生事情告诉了妈妈,并让妈妈看了陈老师给我的那个水晶球,妈妈说:“水晶球代表着希望,老师把它送给你,就是对你充满了希望……”

  我得到了一份特殊的圣诞礼物。

 

    初二:张益铭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