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凤凰之女(一)_350字

凤凰之女(一)_350字

2015-04-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噗——一个女子口中喷出一口鲜血。“滚,我不想再看到你!”

  “允冬不知道犯了什么错,以至于王爷发这么大的火,恳请王爷指出。"那名叫允冬的女子跪着回答。

  '哼,你不知道?你认为我会信吗?来人呐,把她给我关进地牢!”

  允冬俊俏脸上明显抽搐了一下:地牢吗?呵,他也真够狠的,地牢又分为水牢和蛇牢,他会把我关进哪一个呢?呵呵,,就因为那天晚上我和太子相会吗?没想到他这么记仇,本来我就是替我姐出嫁的,而我姐呢?早就跟着别人跑了。他一直以为我是太子的眼线,可是,他错了,我并不是。我为什么会嫁过来,难道他不知道吗?我爱的一直是他啊,又怎么会……。

  允冬没有与反抗,就这样被侍卫拖走了,被关进了水牢。

  所谓水牢,就是各种各样的废水集聚起来的,水牢最多高度可达2.3米,足以把一个人活活淹死。允冬会怎样呢?请看下章。

    初一:张玉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