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北极有星,青春有你_1500字

北极有星,青春有你_1500字

2015-04-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记得前年夏日,两人在补习班相遇,记得前年秋天,两人在学校教室里相遇。

  小升初考试终于结束了,我的心情也放松了很多,因为我知道我考不上的,因为我的副科成绩一直很差,主科又喜欢粗心犯错。我要去上补习班了。

  今天,我去了补习班,显然我迟到了,但老师也没说什么,叫我赶紧坐下,我看都是男女混搭坐的,老师可能看出来了什么,就说:“快坐下,要讲课了,坐在那个女生旁边去,快去吧,没什么可害羞的,大家都是同学。”我于是就坐到了老师指的那个女生旁边,翻开书本,听课。叮叮叮,下课了,我连忙跑到外面去。不过外面很热,里面有空调,我又回到了座位上。那个女生低着头说:“你叫什么名字啊?我叫...慕北辰。”我说:“我叫林雪麒。”她抬起头来,我也把头转过去,四目相对。她很美,犹如瑶池仙子。上课铃响了,老师让我们做习题,我掏了掏书包,发现文具盒没有带。唉,真是倒霉啊!她说:“没有带笔吗?我借你。要哪枝?”我随便选了一支,做习题的时候,她问我题目,我也真心给她解答,下课也是如此,所以我们相处的时候,就比其它的人多了很多。正所谓八卦之心人皆有之,同学们都说我们之间是不是有些什么,我装聋作哑,她也是如此。时间一点一点的过去了。补课的日子完了。但是一起出来看书的时间却并不曾减少,还有逛逛街。直到暑假结束,在开学的那一天,我心里有些伤感,因为我认为不会再见到她了。我去报名,老师让我们去教室,说有事情宣布。所谓的事情莫过于念学号,发书之类的。老师开始念学号了,1号,慕北辰,2号,林雪麒.......我们都很惊喜!老师走后,我们高兴地对对方笑了笑,她说:“雪麒,又见面了,以后就是同学了!我们要互帮互助哦!”我说:“那是当然!”

  过了两三个月,因为一些不必要的事情,她和另一个女生发生了冲突,那个女生是4班的,我们是1班的。那个女生的男友找了很多人,包括八年级的。来打她,当时我正在办公室帮老师批改作业,听到外面的声音,我便出去看了看,看到是她,我便去和那些人说:“大哥们,别打了呗!她做错什么了?”那个女生的男友说:“滚开!她跟我的瑞瑞作对,就是跟我作对。”我说:“大哥,放过她吧。”那个男生说道:“不行,除非让瑞瑞扇她几巴掌。”我再也忍不住了,怒道:“那就来吧。我们来打,你们一起上吧!”于是他们一起上,过了5分钟,他们全部倒地!我说:“北辰,记住他刚才说的话了吗?扇那个女的几巴掌!”那些人后来和我成了朋友。有一次那个男生对我说:“哥啊,那个女的是你什么人啊?女朋友吗?这么维护她!”我说不是。那个男生说:“哦!”我看见北辰从教室里出来,拿着作业。只见她后面有一个女生把她一推,那个男生把我一推,当时我没防备,正好和北辰撞了个满怀。北辰一副害羞的样子。我连忙让开,说:“对不起啊。”她说:“没事儿的”有一次北辰被老师责骂,班上的同学也很讨厌她,她趴在桌子上大哭。我作为朋友,想去安慰她一下,可她并没有理我的,她哭得很伤心。我从后面抱住她,她把头埋在我的胸膛上。我用手轻轻摸着她的头发。过了一会,我说:“那女授受不亲啊,北辰。”她说:“但我不想离开你,因为你是我最好的朋友。”

  北辰,北极有星,青春有你。

    初一:杨文杰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