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的野蛮同学_450字

我的野蛮同学_450字

2015-04-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说起我这同学,那可不得了,当她使出佛山无影脚,那没话说,你就可以陪唐僧一起去取经了;当她使出超级的拳头,你就可以比孙悟空的筋斗云飞得还远了,想知道她是谁吗?我告诉你,她就是咱班的劳动委员---陈章琳,因为她太凶了,所以我们给她取了个绰号---“凶婆娘”。

  记得那一天,班上的捣蛋鬼“阳前胜”一不小心把“凶婆娘”的笔搞掉了,“凶婆娘"发现后火冒三丈高,立马拿起她的武器---叉子,用力地朝阳前胜戳去,啊!一声惨叫,阳前胜伤痕累累,落荒而逃,而“凶婆娘"正享受这胜利的滋味呢!

  那天,我和“凶婆娘"一起去食堂吃饭,快到我们了,一个高大的身影插到我们前面,“凶婆娘”打算去理论,我连忙拦住说;“算了,你打……”话没说完,她已经去理论去了,“你这人怎么这样,你不知道要排队的吗?"“我不知道"。那男孩不走心的说,“不知道,那我来教教你。’说完,她就拿起武器,那男孩一看,吓了一跳,连忙道歉,然后灰溜溜地逃走了。

  我这野蛮同学,虽然非常的凶猛,但非常的仗义,你们想和她教朋友吗?

    六年级:张敏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