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血族白玫瑰(二)_1000字

血族白玫瑰(二)_1000字

2015-04-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真可怜,不会是被爸爸妈妈扔在这里的吧。”那个男生搓了搓手,“呼,好冷啊,不把这个孩子带回去她会被冻死吧?”男生抱起小孩,像家里跑去。

  “妈妈,我回来了!”男生飞奔进屋,“您看,我带了什么回来!”

  “小伊,怎么啦,慌慌张张的。”叫小伊的男孩的妈妈是个漂亮的人,她骨瘦如柴,显然生活很拮据(jieju),她有一乌美丽的黑发,正在绣衣服。

  “妈妈,您看!”小伊小心翼翼地将小孩递给妈妈,“雪地里的小孩,我觉得她可怜……对……对不起妈妈……我就把她带回来了!”

  妈妈的脸顿时黑下来了,说:“我不怪你,可是你也知道,我养活你也不容易,你……好吧好吧,你和她就互相帮助吧。”

  “谢谢妈妈!”小伊激动极了给小孩取名叫——伊沫

  “伊笨蛋,太慢啦!“伊沫长大了不少。

  十四年后……

  “等等我呀,呼呼呼,还有,谁是伊笨蛋啊!”伊晴(小伊)气喘吁吁的说。

  伊沫像她口中的伊笨蛋吐了吐舌头。

  伊晴的怒火被点燃了,他一路狂奔,时不时的抡起地上的雪朝伊沫扔,可每次都被伊沫化险为夷。

  到底追上了,眼看伊晴要砸到伊沫,伊沫一个回头,可怜巴巴的表情让伊晴在空中的后停了下来,突然,伊沫的脸变得特别狡猾,她也抡起雪,朝伊晴脸上一扔,”哗啦啦“伊晴满脸怒火,几乎快把地上的冰烧化了。

  ”伊晴哥哥,你最好啦,沫沫不跟伊晴哥哥斗了。“顿时,伊沫脸上变成了羡慕+萌萌的表情。

  ”你……你你你……别给我来这套……我……我我我……不……不吃!“伊晴的表情嘛骄傲+脸红+开心。

  ”好不好吖~”伊沫装的更像了。

  “好吧……就这一次!“伊晴昂首挺胸的说。

  ”骗你的,走吧,回去啦~”伊沫飘飘悠悠的回家去了。

  伊晴见被耍了,立刻生气起来,可他却忍气吞声的跟着伊沫走。

  家里……

  ”小伊不得了了哦!”妈妈皱起眉头,看着一张单子,“皇家国士要选出所有地方最漂亮的姑娘参选第1首席女巫,但要求是,需要有巫息的人。“

  ”妈妈不用念了,反正伊沫也没戏。“伊晴白了伊沫一眼,伊沫也反了他一眼,让伊晴的火气又冒起来。

  ”不试试怎么知道。“妈妈立刻温柔的对伊沫说。”小沫,你愿意参加吗?“

  ”这个嘛,看心情。“伊沫调皮的说,”今天心情good(好),去就去吧~“

  ”真是太好了,明天我就送你去城里,记得要有礼貌,我把衣服给你,千万不要惹是生非……“妈妈叽里呱啦说了一大堆,让伊沫一直”嗯嗯嗯“的回答。

  深夜,伊沫等人怀着激动的心情入睡了。

    六年级:叶MM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