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日记 > 校园趣事——值日_700字

校园趣事——值日_700字

2015-04-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啦啦啦,终于放学了,我happya级,今天又到我值日了,最为悲观的是,多了那么两个祸害——章鱼和老余。他们值日,还拿着扫把在那边骑,当他是哈利波特啊!他们还说一些很搞笑的话,老余说:“我有喜了,我当爸爸了,哈哈哈哈哈哈!!!我当鸡爸爸了!!”听了半天,原来是孵小鸡啊!“他妈妈是谁啊?”章鱼在那边嘻嘻哈哈的笑,我们全被那句话给笑死了,唉,真是无聊。

  我们值日最困难的是倒垃圾了,“是男的都给我去倒垃圾!”我们的值日长发话了。“嘿嘿,就不去倒。”章鱼和老余嬉皮笑脸,我和值日长一只追到厕所那边,只见值日长拿个雪碧空瓶子,在他们头上各打一下,“是男的去倒垃圾。”她又说。“好吧,我不是男的,我是女的。”章鱼说。“那你就去女厕所啊。“她理直气壮,没办法,两个只好去倒。说是倒垃圾,不如说是倒垃圾。他们走进教室把垃圾往地上一倒,说:“我们倒好了。”嘿,小样,来劲了。“赶紧给我扫起来。”值日长命令道,都是他们干的好事,自己收拾。他们扫完后就倒垃圾去了。说什么我们会跑,于是便把我们锁在里面。

  哇,太可恶了!幸亏我们的鱿鱼还在教室里,他爬上窗户(窗户没栏杆哦)一跃,把门开了。哈哈,想锁们,你们太单纯了。他说,快点走,他们要来了!我们疯狂的跑,他们在那头看见了我们,拎着垃圾桶就往这边“飞”来。

  我、值日长和鱿鱼,我跑到了楼下,值日长呢?哪里不跑偏偏跑楼上,鱿鱼躲进了班级。他们上去,第一口就说:“可恶,让他们给逃了!”我一听,便向校门口走去。那边,我和值日长相遇,她说:“明天早上过来,他们肯定会说‘可恶’哈哈,想想那表情别提多逗了。”哈哈,果真,第一口就是可恶,这件事情够我笑个半天的!

    六年级:贾宇琦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