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日记 > 请不要欺负我_500字

请不要欺负我_500字

2015-04-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如果我不在你们的友谊里,你们可能会觉得缺少了许多。六年与三年里,你们有时对我好,和我玩;有时对我坏,欺负我。难道你们没有想过,别人对你一时好一时坏会怎么样吗?

  那天下午的事,我就当没有发生过,不管你们怎样对待我,我都是你们的“傀儡”,你们那样骂我,有没有想过我的感受?如果别人向你们这样对待你们,你们肯定会体会到我的痛苦。

  我不会恨你们,也不会报复你们,我只是想你们不要欺负我了,我也是有原则的人。你们曾经那样嘲笑我、伤害我、欺负我,有没有想过自己?自己被欺负,不会反击,会如何?如果你们可以感受到,那你们不要再这样欺负我,我不会恨你们,永远不会……因为我不想让自己孤独。

  六年与三年的同学,请你们体谅一下我,不要那样对待我,我也是个人,我也不愿意被别人欺负,我也希望自己有权力。你们肯定不愿意被别人欺负,如果真的是这样,那为什么你们要联合起来欺负我?难道你们喜欢以强欺弱吗?我知道,你们希望自己有权力,但你们不要“拿走”我的权力,好吗?我不想做“傀儡”……

  我只希望我能与你们做朋友。

  请你们不要欺负我了,我不会恨你们,也不会报复你们,永远不会,因为我只想与你们做朋友……

    六年级:李洵益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