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议论文 > 梦想因你起航_800字

梦想因你起航_800字

2015-04-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的祖国,你是我亲爱的“母亲”。从我刚刚来到这个世上,打量着个奇妙而又美丽的地方,你就给予我安宁的环境,给予我亲切的父母,给予我一个家。而我却不懂得去感谢您,报答您,对于您留下的文化和知识认为可有可无。

  想想生活在抗日战争时期的学生,物质条件和今天不可同日而语,但是他们对于知识的需求如饥似渴,多么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他们在珍惜光阴为祖国的富强发奋苦读。学生们在寝室学习,鸦雀无声,完全不会互相影响。打饭时很多人一边排队一边看书、记单词,乘公交车时也会抓紧看书。夜晚借着一点月光读书,早晨天不亮湖边就坐满了读书的学生。多少名人,多少英雄也是如此读书!我们不应该从小去去感恩祖国吗?去感恩祖国给我们良好的学习设备和良好的学习设备吗?还有那些抛头颅、洒热血,为了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建立新中国冲锋陷阵、英勇奋斗,付出生命和鲜血的英雄?

  温柔的祖国母亲!当“外族”来侵略时,你愤怒了,你着急了,你如同睡醒的狮子怒吼着,你无法在忍受他们吃你的肉,杀你的族人,你用磅礴的力量与他们那一些可恨的侵略者对抗着,保护着我们。

  5.21汶川大地震时,解放军战士总是第一个冲在前头。“地震无情人有情,党心紧系万民情。”灾难发生后,党中央、国务院把抗震救灾作为首要工作,把被困群众放在第一位。一些被救出的人和穿梭在灾区的人中,甚至全国的人,也许他们素不相识,但心中只有相同的愿望---哪一些被困的人可以平安。还有近日,缅甸竟然一个不小心伤了我们的族人,引起公愤,您用那强大的武器震住了他们,我见到了您的光鲜亮丽的成就,让我骄傲自豪!

  祖国母亲,秀丽的风光装点着您的容貌,杭州美丽西湖、滔滔不休长江、奔腾不息黄河……这无一不是您——祖国母亲怀抱中的名胜古迹,让外国人艳羡不已!啊!感谢您,我的祖国母亲!您让江山如此壮丽,您让东方龙飞凤舞,您给我们带来欢乐和幸福!我们更应该好好学习,做一位对社会有价值的人。

  感谢您,祖国!你造就了我们的梦想,你让我们可以在外国人面前高昂的抬起头,骄傲的介绍我伟大的祖国-----中华人民共和国。

    初一:周灵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