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我长大了_800字

我长大了_800字

2015-04-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走在成长的道路上,猛然间回头,才发现,自己在这条曲折的道路上,不知不觉已过了12个春秋。12个春秋了。我,已经长大了。时光如流沙般在指间飞快逝去,我早已不是昔日的那个‘娇娇女’,也不是那个一手拿洋娃娃,一手拿巧克力的小女孩了。每个人在成长中都会受很多伤,会哭泣悲伤,会觉得痛。许多事情,总是在经历过后才明白。痛过了,便坚强了;跨过了,便成熟了;傻过了,便懂得了适时的珍惜与放弃。南宋词人陆游说:“少年不识愁滋味。”其实陆游哪里知道现代的少年啊,“不识愁滋味”的时间似乎总是那么短暂,一眨眼,愉快的童年很快就过去了,剩下的则是升学压力带来的烦恼。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已经十二年了。这十二年里,我们都在成长着,心灵上,身体上,精神上,而爱,是这成长的养料。成长是一种过程,这里面有酸甜苦辣,喜怒哀乐,每走一步,都需要细细品会。现在,我至于长大了。

  是啊,我长大了。犹如小树苗一般,在风雨中成长,在烈日中磨砺,在时间中成熟。春去秋来,日月如梭,终于长成了一棵参天大树。

  是啊,我长大了。小时候,我总是看漫画,而现在,我迷上了小说。在电脑前看了一篇又一篇,一本又一本,终究把自己的眼看近视了,走在教室后面,后悔莫及。

  是啊,我长大了。在岁月的长河里,我是长大了,可是又增添了几分困惑,不知是什么改变了我?

  是啊,我长大了。以前所有的喜怒哀乐都会叽叽喳喳的说个不停,而现在,我把自己包裹起来,喜怒不形于色。唯有面对知心朋友时,才会吐露心声。

  是啊,我长大了。长大后的我多了一些秘密,多了几分倔强,当然,还有一丝叛逆。成长的路是坎坷的。我回头看看自己,发现我变了,变成了一个坚强的女孩,也变成了一个好姐姐。

  酸是成长的本味,甜是短小的插曲,让成长不再乏味。所以,让我们在这条长河坚强的走下去。

    六年级:彭涵妮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